站内搜索:
当前位置: 首页>>本馆概况>>馆内新闻>>正文
本期推荐|《杀死一只知更鸟》
2018-03-17 15:57   审核人:

本期荐读

《杀死一只知更鸟》

索书号:H319.4:l/186  第一借阅厅

1

作者简介

哈珀·李

1926年出生于美国南方阿拉巴马州。

1960年发表她一生中唯一的长篇小说《杀死一只知更鸟》令她获得巨大的声誉,这部小说获得当年的普利策小说奖,至今已经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。

2

推荐理由

小说讲述了三个孩子因为小镇上的几桩冤案经历了猝不及防的成长——痛苦与迷惑,悲伤与愤怒,也有温情与感动。

无论在那个时期,还是在我们所处的社会生活中,还是有太多像这样的知更鸟”被伤害。

最终伴随着血和泪的蜕变,涅槃重生,成为善良的人们的心尖上的亮光。

3

三分钟阅读

    勇敢是,当你还未开始就已知道自己会输,可你依然要去做,而且无论如何都要把它坚持到底。


    你不可能真正了解谁,除非你进入他的鞋子,陪他走上一段。


    但是在我能和别人过得去之前,我首先要和自己过得去。有一种东西不能遵循从众原则,那就是人的良心。


    永远都不要从别人的口中去认识一个人,不要相信流言蜚语。 直到你亲自去接触他的时候,你才能够看见事实。 


    知更鸟什么坏事都不做,只是衷心的唱歌给我们听,这就是为什么说杀死一只知更鸟就是罪恶。


 

关闭窗口
   
  馆内风光 更多>>
  馆内新闻 更多>>
  网站导航
央视网 | 百度 | 谷歌 | 人民网
calis山东省文献信息
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
 
 
 网站地图 | 联系我们 | 网站导航 

版权所有:图书馆